讯库iPhone手机客户端 讯库iPhone手机客户端 讯库 iPhone手机客户端 讯库iPhone手机客户端 讯库iPhone手机客户端

iPhone手机客户端详情

软件版本:1.0
更新时间:2013-4-15
软件大小:9.7MB
适用固件:iOS平台

客户端介绍:

  • iPhone客户端主要有5个模块,分别是首页、舆情、推送、我的、设置。
  • 首页主要分为俩个不同的模式显示,分别为未登录账号的显示和登录账号的显示。
  • 登录时分别可点击舆情、我的、设置进行登录,登录后可跳转到相应页面。
  • 想要推送必须在设置中绑定手机号,并选择推送消息保存时间。

Android手机客户端详情

软件版本:1.0
更新时间:2013-3-15
软件大小:1.3MB
适用固件:Android平台

客户端介绍:

  • Android手机客户端主要有5个模块,分别是首页、舆情、推送、我的、设置。
  • 首页主要分为俩个不同的模式显示,分别为未登录账号的显示和登录账号的显示。
  • 登录时分别可点击舆情、我的、设置进行登录,登录后可跳转到相应页面。
  • 推送分为已读和未读。内容、条数、推送方式和发送周期可进行自定义设置。

讯库客户端优势

资讯如影随行
与讯库关联账号同步更新,提供最及时的服务。
预警自由掌握
拥有预警消息推送功能,重要信息让您优先获得。
网罗全网内容
讯库全网采集系统提供全网监测。
操作方便高效
客户端具有短信转发等功能,使您信息处理更迅捷。

常见问题解决

首页模块如何显示?
首页显示必须在web系统上勾选‘发布到手机客户端’,则勾选的该模块会显示到手机首页 。只有登录后才会显示。
电脑上任务的增删改在手机上没变化?
电脑上增加任务、删除任务、修改任务的时候,手机必须刷新才会同步。
推送的手机号和推送输入的号码是否一致?
推送的手机号必须要和web系统上推送的app应用的收件人一致,和账号无关, 在不登录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接收,且必须要在web上启动app推送。
手机上可选取收藏到web系统上吗?
手机上的选取、收藏会在web系统上同步,必须刷新系统。
北京麦克斯泰科技有限公司  Copyright©2008-2012MaxTech co.,Ltd AllRights Resevered
公司邮箱:help@xunku.org   客服电话:400-650-3050   京客服邮箱:help@xunku.org  京ICP备11002306号-1  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970号  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